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生活是最好的導師...阿菈丁正能量

 生活是最好的導師!!

 

當你遇到很艱難的時刻...

當你在經歷這些事情時,你不理解為什麼這些事會發生在你身上,唯有當你度過低潮後,

當你回頭審視這件事情:[!我現在明白了為什麼上天要我經歷這事]

當我經歷過後,我才明白,這是為了讓我準備好,去迎接人生更大的責任,更美好的事!!

 

阿菈丁每每回想以前的經歷時的確總是有這樣的感受與想法!

然後明白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兩天也才浮現了感謝疫情這段時間讓我重新省思學院的經營方向的想法...,...抱歉,不應該感謝疫情,而應該是說感謝生活中遇到的困難與挑戰,讓我們知道轉彎的時刻到了!阿菈丁一直相信,如果我們現在的做法無法達到我們要的效果,肯定就是要改變了!就是提醒你如果想達到你要的目標,就該轉個彎了!

 

而像經營線上課程與網站,其實是阿菈丁已經想很久的事情,也知道必定是趨勢,但你也知道...人在順境時總會覺得不急啊...有空再來做!!

 

但當疫情爆發時,阿菈丁真的嚇到了!!尤其場地才裝修好兩個月...便陷入無法營運的困境!!實體講座與實體課程也無法舉辦....學院所有活動瞬間停擺!我想這也是很多人同時遇到的問題,但阿菈丁遇到事情的第一反應永遠是該怎麼解決?!....真的沒有時間怨天尤人...

 

學院快速轉線上課程.自己做銷售頁.自己架網站.跟房東協商.找尋銀行資金....,腎上腺素大爆發....因為直接面對挑戰已是阿菈丁的生活習慣!...總算在這段時間的努力下,每件事都有了應對措施,學院的網路與線上課程部分也慢慢有了雛形...

 

也讓我檢視到在學院經營上還有什麼需要加強的地方,財務規劃.制度化.系統化....,也趁這段時間看了滿多先前想看卻覺得沒時間看的書...補足自己不足的地方,,還有時間管理也要再加強...

 

我想這段時間讓我學到的事情就是...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所有打不倒我的只會讓我更強大!!還有,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常懷感恩之心!...最重要的是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與大家共勉之....相信離解封不遠了!而每個人在這段時間一定對生活有了更深的體悟,也一定成長了很多!

 

記得,學習不間斷....因為這將成為你未來再躍起的能量與養分!!


阿菈丁:期許自己做自己的神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